close
今天是暌違已久的制服日

大家都很期待(?)

同寢的清瑜

更是一大早就起來著裝了

不過

她這時才發現

跟她姊-莊大美女借的制服

下部全無釦子!

想起我有帶長袖

也就借她穿囉!

這樣也好

因她姊的太大件了

莊美人,就說你是大型變態狂嘛!

不過

當大家都穿上制服後

就開始搞自拍,哈!

穿上了塵封15個月的制服後

有種莫名的感動(去!)

上英文課時

別系一直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們這群"高中生"

看啥?!你們也會有這一天啦!

而下午的國文課

自然是熱鬧到不行

因為是合班上課

大家都猛拿相機拍照

我也不例外

馬上跟玉翎這位小綠綠拍照

我還換上了請她多帶的制服

哈!我也是北一女的一員啦!

下課時間

大三學姊要拍合照

於是大家就去戶外

這時我才驚覺

會計系的"勢力"真是龐大啊!

一百多位"高中生"在商學院移動

何其壯觀啊!

拍完,回到教室後

看到有些人的制服很特別

於是鼓起勇氣尋問他們

雖然不熟

但他們還是爽快的答應了

記憶最深的

要屬咱們班的班代啦

他明明就很忙

但當我詢問是否可拍他時

他馬上擺出smile讓我拍

真是辛苦你啦!

因這星期要回家

所以放學後就直奔宿舍

沒能多照些照片

but,that's ok!

今天真是個happy uniform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