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頭銜

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看著企管系在校慶一個月前

就在練啦啦隊

只因為學長姐是上屆冠軍

所以他們為了延續頭銜

每晚都在練

假日更是練上一整天

單就這件事來說

我當然是旁觀者

但其實

我卻脫離不了這個漩渦

大約是國三開始的吧

把自己塑造成一個

好勝心相當重的人

進了高中

更是變本加厲

已經嚴重到

當我無法超越

或是維持上一次的成績時

就會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已經到了

無法控制的瘋狂境界

即便進了重考班也是如此

我想

這大概是無藥可醫的

不知道什摩時候

會更加嚴重

不知到甚麼時候

會痊癒

到底有誰

能夠找到解藥?

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