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我和劉靜同一學校
可是上課的學院完全不同
所以
很難遇到


最近
終於遇到了
結果
我想起了高三那年的一個笑話


數學課

劉靜跟小寶貝很慢才進教室
還邊跑邊笑
講台上的阿珍就說:
吼!吼!上課這麼久才進教室!
結果
劉靜就說:
老師!我褲子爆掉了啦!
哪知
阿珍竟回:
你不要吃這麼多!該減肥了!
好了好了!上課了!

然而
粉筆要寫下去的剎那
阿珍轉過身說:
以前我也很胖
胖到什麼程度呢?
走路時大腿會互相摩擦!
正當全班感到不可思議的同時
劉靜說了:
咦?不是每個人都會嗎?

頓時
全班大笑!
唉~劉靜啊~劉靜
如果走路大腿會互相摩擦
那叫做臃腫了啦!


看到現在的你跟以前一模一樣
我只能說:
如果你的伙食還是這麼的豐盛及豪華
你的大腿會一直相愛下去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