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了一個禮拜
低落的心情
在回到家裡之後
似乎有比較晴朗了




一位朋友在網誌中寫著

待在台中越久
心裡那塊台中地圖的觸角越深越廣越遠
逐漸畫成一幅屬於我自己的地圖
...
...
...
我喜歡這種心裡那塊地圖逐漸形成的感覺
好像是對這個地方的歸屬感越來越深:)



是啊
待在三峽也滿一年了
雖然不曾做過什麼大冒險
但無法否認的
我對這個地方的歸屬感越來越深
常常有一兩個月都不想回家的念頭
然而
一回到家鄉
就覺得還是新竹的一切好

出了火車站
站前廣場依舊是人潮不息
竹女學妹依舊是打扮的花枝招展
圓環小吃依舊是這麼的誘人肚餓

一切都是這麼熟悉



別看我這樣 ( 怎樣?! XDD )
我其實是很念舊的人
到了新環境就會認生
遇到了煩惱
依我的個性
是不會對昔日的朋友訴苦
所以
常常把自己搞得很沉悶

我想
之所以心情會開闊
是因為我回到了令我心安的舊地

雖然問題還是存在
雖然癥結還未消失

但至少
我的思緒不再像前些日子
直往死胡同裡去鑽







不知道我捱得過那10個禮拜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