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體會到了歸屬感



從小到大所待過的地方
不論是學校、補習班以及社團等
都沒有讓我體會到有一個"團體"的感覺
就像是一盤散沙
分離都不會讓我感到有任何的悲傷
所以我打從心底就不喜歡團體活動
因此到了大學我也就不會想參加社團

後來
為了繼續住宿
自願參加宿舍的培訓
也如願以償的當上了幹部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床位
但卻沒料到
這裡竟讓我有了"成就感"
因為上屆幹部都沒有留下什麼資料
所以我們必須自己一步一步去完成任務
為了豐富住宿生的生活
即便到了考試前一天都還要開三小時的會議討論活動
為了幫住宿生慶生
騎著機車跟廠商訂糕點
手裡還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
為了反應住宿生的要求
還要有不畏懼當教官砲灰的心理準備

在交接當天
大家看到影片都快哭了
雖然後來大家都玩到發瘋 XD
尤其是他們聽到我快要拆石膏
紛紛要跟我的拐杖及輪椅拍照
甚至在我的"小石"上面簽名留念

會場被我們吵到一個極點 ==
被咱們的新任彭總幹事喊了三次"各位學長姐們,在學弟妹面前要維持體統啊!" XD
會後遇到學弟妹
他們跟我說他們好羨慕
哈哈~那當然
相處一年下來的"革命情感"可不是蓋的




一年
看似極長
卻又一轉眼過了
一起徹夜討論活動的場景仍歷歷在目
如今卻正式把棒子傳遞出去了

都在默默搞笑的家萍
思想利銳卻又莫名爆笑的妙禎
跟我一搭一唱跟廠商殺價的好夥伴璧竹
擁有複姓的絕代奇女子的尤李
對未來超有計畫的琴能
超熱氣氛絕對少不了你的小方
加了一堆社團卻還有時間弄宿委會的冠禎
溫溫的態度卻又跟我很合的逸寧
惦惦吃三碗公的碰狗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睏寶
資工系阿宅奕浦先生
老是愛婊我的偉大舍長王阿榮
總是被我嗆的唐演鈞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指教
並給予我這麼感觸深刻的歸屬感
在此致上我最誠摯的感謝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