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距離我上一次來紅毛城將近10年了
所以超級興奮
趕緊買了門票進去

!
有學生證會便宜20元
不過我還未拿到
只好用竹女的
結果竟然買到了耶XD



這邊掛了很多國家的國旗
其中竟然有日本的耶!
我想除了代表台灣曾被日本統治過
另外一個是因為日本遊客吧!
不知為啥這裡的日本遊客很多
幾乎要超過台灣遊客了!

在進入入口前
有一團日本阿嬤還請勛幫她們拍照
雖然她們沒有說日語
不過光是看她拿相機給我們及微笑的動作
就知道她想請我們幫忙
果然微笑是萬國通用語言XD



這座紅毛城設有監獄
當然台灣人也有被關過XD
所以荷蘭人還設了一座中式廚房呢!

!
這算是另類的貼心嗎?哈哈!



這裡總共有2座雕像,!
不過並沒有任何介紹
我想應該是有功績的荷蘭將軍吧!
但我很納悶
這裡的一切是原型嗎?
因為這裡的門很矮
勛不到170都撞到頭了

!
更別論體型本高大的荷蘭人了!
怪哉!



在紅毛城的隔壁就是英法聯軍戰後
台灣開港所建的英國領事館

!
不過,很奇怪!
明明是英國人的建築
旁邊竟然有荷蘭風車及木鞋!

!
家見的設計者到底有沒有唸過歷史啊?!真是的!



逛完之後
我們就去紀念品店
三人都有買
而我買的是

!
為啥要買這個呢?
因為啊
我記得高中模擬考的歷史科曾考過:VR是什麼意思?
解答竟是:Victoria女王的簡稱!
從此我記住了!
而今日又再度見到
毫不思索便掏錢買了下來!
不過我最想買的是印有台灣古地圖的T恤
那件真的很好看
但一件要390元
唉~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