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淡水
吃完早餐後
就到捷運公館3號出口等昱文
不過,她遲到了!



坐了50分鐘的捷運,終於到達了
因為風景很漂亮
所以決定步行
於是便看到了這間很有熱帶風味的餐廳

步行雖然很累
但是
卻也看到貓咪
其中
以這隻咪讓我最印象深刻

你可以很靠近他
但是他絕對不會讓人摸
這個極度不協調的動作就是閃躲我的結果
不過
他很會擺pose
也知道鏡頭在哪
完全不用呼叫
是全自動式的



這行標語很有趣!

淡水有海巡處
當時有2名著橘色制服的海軍
其中一名還不錯看
我超想跟他拍照的!
不過不敢開口
只好作罷!

剛出淡水站時
天氣很好
萬里無雲
不過
天氣說變就變
一下子就烏雲滿天了
而且
又剛過中秋
只要逢到漲潮的時刻
臨海的路就會被淹沒了

因為昱文還要趕回台大上課
所以
我們趕忙回到淡水最精華的地方
買了3杯阿嬤的酸梅湯及外帶阿給昱文回去當中餐吃
而我和勛就在店內吃阿給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許多攤販
其中一家名叫土耳其娜莎冰淇淋,老闆來自是外國人
這裡一隻要賣50元,不過,我卻覺得很值得
因為,這種冰淇淋很ㄍㄡˊ,不會很快就融化
而最大的特色是:老闆會整人!!
裝好之後,他會用一根棍子拿冰給你
當你伸手欲拿之時,他就會把冰抽走
大約重複2次,最後一次是用手拿給你
當你伸手後,他的手會轉一圈,再拿給你
不過,他也不是每個客人都整
而被整的人他都會再加一球作補償
我想,這就是他的生意之所以能興隆的原因吧!

之後,我們就去買淡水名產:許義魚酥及阿婆鐵蛋

雖然比其他家貴,但這才是最好吃的!!
我買了3包,分別要給我ˋ爹娘ˋ外婆的
而勛的室友託她買,所以她一下子就買了7包呢!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賣木製吊飾的店
一個要100元,挺令人咋舌的
不過,看到了很像飯店鑰匙的吊飾,上面有很可愛的圖案
於是勛就買了!並請她刻字
我看了也買了一個作紀念

(正面)這是我自己選的圖案喔!獨一無二!!

(背面)寫了今天的日期,超級有紀念價值!!

買完之後,時間還夠,勛就帶我去三協成餅店試吃
這家餅店的口味很多,也很獨特,還會奉茶呢!
我在這裡吃的超撐的說
於是,我就帶著吃撐的肚子坐上捷運去台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