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在長壽馱前烤肉廣場和大三學姊們吃家聚

約定11:30在北車六號出口集合

可我卻遲到了

一直想著該如何跟學姊們解釋

然而

往六號出口的途中

竟然遇到了雅淳學姊

我倆一起走到出口後

竟然只有3個人而已

害我一整個無言到底

到了馱前後

自然是跟自己的直屬學姊們坐在一起

所以我們這一桌共有4個人

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我跟我的大三學姊-芷溦學姊也是一見如故

我想是因為她很親切吧!

臉上掛的永遠是笑容

雖然說學姊們很好心的選擇吃到飽

讓學妹不會有所負擔

可以盡情的吃

但是

這裡的價位對我來說高了點

算算下來

芷溦學姊昨天就潦了一千多塊耶!

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

我們這一家很奇怪!

就學籍來說

是:芷溦學姊>雅純學姊>我=許晏倫

但因為許晏倫是在升大二的成大資管時被二一

所以,他其實是跟芷溦學姊同年的

而我,則是因為重考

所以,我是跟雅純學姊同年

以出生年月來排應該是:

許晏倫>芷溦學姊>我>雅純學姊

這樣的結論讓雅純學姊頗為震驚

因為

學弟及學妹都比她還大,哈!

不過

她比我早入學是事實

所以

她叫我學妹是實至名歸的

吃飽飯後

雅純學姊要去光南"補貨"

而我正想逛逛台北的光南

所以就跟著去了

比起新竹

這兒的光南東西實在是齊的不像話

連我最愛的Carrie Underwood的專輯都買的到!

我一定會常來的!哈!

之後學姊要逛地下街

為免成為我學姊及13號學姊的"電燈泡"

所以我拒絕了

之後就一個人逛逛一樓的店面

然而

要走進Yamazaki時

聽到有人叫我

趕緊回頭看

戴眼鏡就是這樣

我完全看不清迎面走來的人的臉

直到那一群人站在我面前

原來是建容ˋ陳昱嘉ˋ陳政傑等人

他們是在看完楊曜全的回家途中

其實

我很訝異他們會叫我

因為我跟他們根本不熟

甚至有些面孔我還不曾看過><"

所以

有一些小小的感動

欸~我會盡力記住你們的!

請你們多都包含啊!

跟他們散了之後

我當然還是要去Yamazaki

逛了一趟

只覺得這真不是"貧民"能吃的麵包啊!

於是

我兩袖清風的搭上捷運

踏上回家的旅途了

昨天只有一個"妙"字可形容

喔!對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

學姐還給我all pass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