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放棄了

好累

反正

一定沒辦法

反正

不可能實現

我不想再撐了

雖然尼采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但我的夢想

總是破滅

總是無法成真

總是讓他人失望

總是對自己絕望

這是上天的試煉

我不想再如此催眠自己了

狠狠的把我的夢想打碎一地

一次?

還是兩次?

我已經算不清了

也不想數了

捧著殘缺的夢想

試著拼湊完全

卻無法如願

我好累

我不想再懷抱著夢想了

反正

一定就像傻子般瞎忙一場

反正

一定會如泡沫般幻滅

我可不可以

當個不被期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