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搞不懂
人氣是可以當飯吃嗎?
每天上無名
勤跑他人的blog
然後總是回應一篇無關主旨的留言
內容多半是要回訪之類的



老實說
我也會去逛別人的網誌
但不是因為人氣
而是欣賞及興趣

像是 我就很欣賞
可以汲取新的男女戀愛觀

把生活所見所聞都畫下來
用一種詼諧的方式來闡釋

興趣的話
我最常逛的就是整個都是"育貓經"的blog
EX:   這些網誌我三不五時就會去逛逛
不為人氣
畢竟想也知道
這些blog通常都是很有人氣的版主
他們哪有時間一一回覆?



面對這些來我網置洗版的網友
一開始我還會來個禮尚往來
就去回訪一下
但久了之後
真得令人既生氣又無奈
因為會玩這種遊戲的人
通常網誌是不可期待的
內容已經夠空洞無物了
竟然還出現錯字及注音文
光是看到標題就讓我想翻桌了
這種程度的文章你還希望有人氣?!
尤其是近來置頂嚴重的文-誰來我家
到這裡我只想飆髒話

我可以接受生活文或心晴文(例:今天很開心,因為blablabla)
這表示他把網誌當日記寫
但錯字及注音文又算什麼?
新注音很方便
但校正一下會怎樣嗎?
還是
是我太高估你們的中文程度?



當然
這是你的網誌
你要怎麼寫都無所謂
但問題是:
你踏進了我的地盤
而且是用我感到刺眼的方式

還有一種網友很令人厭惡
去過了一遍之後
他就會要你再來逛第二遍ˋ甚或更多
你不來他就會以類似張爸在ptt的方式來洗板



奇怪了
你來留言我就該感到榮幸嗎?
笑話
你們這些留言我連回都沒有就直接刪除了
你說我稀罕嗎?









都說得很明了
請這些網友以後不要再用這種方式來我網誌留言
不然我會直接把你列入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