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怎麼喜歡驚喜



母/父親節
我連親自送卡片給父母都不敢
只會偷偷放在他們必經之處
讓他們看見
但隔天他們也什麼都沒表示
所以
興許是成長環境的關係
我看起來是個冷漠的人
其實
我只是不怎麼會說漂亮的話
所想的一切也不習慣外顯

收到祝福跟禮物
我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
我除了說謝謝之外
還是說謝謝
我不會給予一個擁抱
更別說是親一個了(哈)
因為我光連謝謝都可以說得很害羞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可我並沒有因此就不做任何表達的事



天冷時
也許不會噓寒問暖
但會端一杯熱茶

特別節日時
也許沒有吃大餐
但平日就會關切吃得營不營養



比起一句生日快樂
平常的關心
才是我重視的
所以
忘了給我祝福
那又怎樣
失望?
難過?

說完全沒有太過矯情
但一直以來的回應網誌ˋ問候簡訊就已讓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縱然我偶爾會覺得我所得到心意不及我所付出的
似乎
我是可以被取代的
但我多半時候還是理智的認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背景,不要去衡量那些心意,
也許這樣子已經是及他們所能做到的最大值!"

我知道自己本來
就沒有那種會讓人想掏心掏肝的感覺
所以
當這些關心出現
我都會謹慎的珍藏起來
三不五時拿來回味



媽媽們總是對孩子叨叨絮絮
但卻也是最誠摯的關心
而且也會觀察孩子的喜好
且不需言語

我很像老媽子
已經不只一個人這麼說了(笑)
但我也引以為傲
因為這是我會做得
也是表達自己滿滿心意的方法





如果有個人能夠常逗你笑,讓你開心,那你有什麼理由不把他留在身邊?


在快樂之後呢?
如果不關心你
讓你難過
之後再說好話逗你開心
這樣的人很好嗎

我倒寧願選擇
也許是個剛毅木訥的人
但至少他知道我關心他
也總是在關心我的人



快樂是要自己挖掘的
不能總靠別人
一貫的為人著想的心意
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要一如水平線的人生
就算那很無趣
反正從一開始
我就不喜歡驚喜這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