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離死神更靠近一步了
昨天是表面上的生日(到了60歲那年才是真正的生日喔)
但因為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我做人本就不討喜
也不喜歡欠人情
所以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況且
一旦對自己的生日念茲在茲
就會產生期望
如果期望的一切沒發生
就會很失望
既然如此
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給自己期待

可是就是有人"硬要"塞給我祝福XD
害我又重新燃起希望XDDD
讓我依時間先後一一唱名

感謝育瑩學妹給我卡片跟糖果
感謝子軒學妹給我糖果
感謝大鼻送我自製卡片跟巧克力
感謝米片傳簡訊給我,甚至還到留言版給我祝福
感謝 Ping 留離線留言給我,也到留言版給我祝福
感謝啞鈴送我蛋糕(雖然最後被我推卻)
感謝湘瑜ˋ小白ˋ阿珊跟潔怡合送Starbucks蛋捲給我,天知道我多想念它XD
感謝宋阿惠傳簡訊給我(雖然最後還是沒來三峽找我 >3<)
感謝卉喬送我卡片(雖然要十一月回新竹的時候才能看到XD)
感謝邱萍留離線留言給我
感謝查理留離線留言給我(雖然已經31號,不過我原諒你這隻夜行性動物XD)
感謝阿爹跟阿娘分別打電話給我(雖然阿爹記成31號...Orz),還寄了松露巧克力

雖然祝福的人不多
但,哼哼哼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習性
看來之後我的錢袋要綁得很緊很緊

是說
為什麼大部分人的祝福後面都要加上一句"早日找到好男人"?!
是嫌我老,讓我趕緊嫁出去
還是要拿我的閃光當取笑點
哼哼哼 =..=



最後
雖然沒過生日的習慣
但我還是會許願

第一。希望兄弟象能撐過這次的風波
雖然我是從三連霸的時候才成為球迷
但我也為之深深著迷(雖然大多原因是恰恰>///<)
兄弟象跟黃色球衣是永遠無可取代的
即便有其他企業接手
但不是洪領隊帶領的球隊就不再是兄弟象了
而我也無法想像恰恰披上除了兄弟象的黃球衣以外的球衣
對我這種死心眼的人來說
那沒有任何支持的意義
所以我希望兄弟象能撐過這次的風波

第二。希望我在乎的人能過的平平安安
親人都漸漸年邁
雖然我不常回去探看
昔日朋友也越來越少見到面
但我之所以能夠一個人在外地撐過去
那是因為即便我現在是一個人
但我知道遠處有親人當我的避風港
有朋友偶爾打個電話或傳個簡訊問聲好
相對於我能給予你們的實在太過於貧乏
只能將我的願望給予你們
所以我希望我在乎的人能過的平平安安

第三。(聽說說出來就不會成真)



如果離去的人根本沒有轉身的興致
即使是他捨棄的塵土變成再美麗的森林
他也永遠看不見

很想親口對你說
喜歡,不是對你特別的唯一理由,而是也把你當成了朋友
我可以接受你不喜歡我,但我承受不起當不成知心的痛苦

只是對你而言
也許我就僅僅只是同學
當這條唯一的連繫斷了

於你
什麼也不是
無論我再如何蛻變
你也不會回過頭來



我沒說出來
可是也沒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