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對滑鼠向來沒特別要求
能用就好XDDD

目前用過三個
其中兩個都是買筆電贈送的
第一個很好用,也用了五年多
但卻同時跟第一台筆電死去
當真是不離不棄(是我兄弟?XDD)
第二個一開始有些不習慣
因為太吵了,有時紅外線還感應不到
所以,當時就跟團買了「卡佐I50無線滑鼠」
但我個人給了非常非常非常~~~低的評價
用了不到半年就丟了
同時我下了個決定-打死不會在台灣以外之處買3C產品了!!!

不過,好景不常(?)
那個很吵的滑鼠,才用不到一年,竟然就報銷了
但因為使用了這三個滑鼠
也使得我對滑鼠多了點要求

做了些功課
發現羅技的M545跟M705都頗受好評
M705算是高階的,價位自然也貴些
但我只有偶爾玩個單機遊戲XDD
實在是用不到這麼好的
然後,剛好手上還有udn的購物金$200
拿來抵用M545剛剛好
就直接下訂了~~

很快就收到商品了
但我對包裝實在不太滿意 =______=
竟然用個紙袋包裝,也沒有做任何防護
重點是,還是郵寄啊!!!
雖然台灣的郵差都超神的XD
但也因為速度很快
無法像宅配那樣細心地對待包裹
我認真覺得,這滑鼠應該被摔了好幾次 =___=
但幸好,使用了這些天都沒什麼問題



好了~該進入正題了XDDD

滑鼠的包裝就是3C產品的那個包裝
雖說我剪刀沒斷
但拆封後,手指還是不爭氣地多了幾道傷口 T_T

包裝滿簡單的,有一些說明,但完全可以不用看XDD
滑鼠的按鍵是設定成 Win 8 模式
但完全沒影響,因為我的OS是 Win7
即插即用,也沒有什麼安裝光碟之類的
非常省事喔

來看看滑鼠的真面目吧

表面材質是霧面磨砂
若是手汗比較多的人,就不建議買黑色的
長度是10cm~~~
  

側邊多了兩個按鍵
內建是開始畫面與桌面的切換功能
但可以更改設定
我是更改成調降音量跟增加音量
  

滾輪是霧面皮革,很好滾喔XDD
但重點是,可以左右彎!!!
內建是上一頁跟下一頁
但我的瀏覽器是用火狐
已經安裝了 FireGestures 這個附加元件
所以就更改成頁面的放大跟縮小
  

接收器
超級小的啦
廣告竟然寫「隨插即用,插入即忘」XDDDDDDDD


有一點點難拔XD
 

滑鼠背面
有ON跟OFF鍵
感應的部分,是:不可見光學感應
非常敏感喔
 

內附一顆電池
電池旁邊有可以收納接收器的地方
 

就像這樣~~~
 



雖說是即插即用
但如果要改變按鍵的設定
就必須在官網另外下載軟體
M545的在這:點我
安裝很快,還知道你的主要瀏覽器XDD

打開程式後,會看到這個畫面
就可以對按鍵進行更改
滑鼠的左右鍵是可以選擇「對調」
也就是說,左撇子也可以使用喔
  


滾輪的左邊我設成縮小頁面
還可以選擇速度呢!


列出的功能沒有你想要的話,也可以自行指定喔
 

要不然也可以選「其他」
會有更多的功能~


滾輪呢,也可以設定速度跟捲動的大小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啊~~~
 

然後,可以查看電池存量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滑鼠不動到底是死了,還是單純沒電而已




原想說要觀察個一個月來看看耗電量是如何
但使用了這幾天
滿意度都是有增無減
所以就火速來寫了開箱文
希望有人被我生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