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
若用舊有自我的角度
也許也會覺得很詭異吧
只是
這背後的緣由
你們知道嗎
怎麼可能呢

然而
說不定我也因循著這模式去質疑他人的決定
我豈能置身事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心
沒有誰比誰難過

這是之前說過的
是啊
任何的決定都是有其背後的原因
差別只在於
你是否大聲嚷嚷地展現自己



我承認我在逃避
只是
當逃避變成習慣
然後變成嚮往
背後的原因似乎不再是這決定的脊髓
但卻像是入戲過深的演員

未來竟因任一時點任一人事物而跟著改變
我說不上是好抑或是壞
難過的是
促使下這個決定的是自己
而建構這決定內容的
卻是別人



想起過去說得那些
真是諷刺

或許我們都太過入戲
才會在多年以前便用如此世故的口吻
嘲弄散戲時明明絕寰的哀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