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網誌來囉!!!
前幾篇都超黑暗的有沒有XDD



上禮拜回新竹去了
因為最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決定「逃」回家休息去
雖然在家的作息反而不正常..........
但這不是重點!!!
而是我們家的小惡魔「出月」啦!!!




這不是我生的啦
是小表哥的女兒啦!
我還是黃花大閨女一位呢(謎之音:明明就是嫁不出去的老姑婆......嘖嘖)

臉頰圓滾滾的
超像哥以前小時候的樣子
超可愛的ˇˇ
我一直狂戳

不過哥比我過份
因為小惡魔的帽子有耳朵
哥就一直嘲笑小惡魔是兔子............
小惡魔明明就很可愛ˇˇ

至於眼皮的話
看不出來
不是內雙
也不是單眼皮
她還只是隻小惡魔啊!!!
如果現在就有雙眼皮還滿詭異的...........




照習俗
坐月子好像都是回娘家去坐的樣子@@
所以小惡魔當然是在表嫂的娘家住
外婆說嬰兒出生還沒滿一個月之前
是不能出門的
我想是因為怕小惡魔生病吧
所以十月底回去的時候
我沒有看到小惡魔
只能從小表哥的手機裡看照片
不過大表哥在小惡魔出生的隔天載外婆去看曾孫女了

但老人家就是疼小孩
抱幾次都不夠
而且整個很寵愛
但我就沒辦法去親家了QAQ

不過我這次回家
小惡魔滿40天了
所以外婆「命令」小表哥要帶女兒回來給我看
表嫂當然跟著回來
因為哥要開車啊XDDD

從表嫂手中接過小惡魔的時候
一直在狂呼「好可愛」
而且手真的好小啊


請忽略我的五隻甜不辣(因為我的手指又粗又短,因此被老弟暱稱為甜不辣)
小惡魔的手真的好小啊ˇˇ
不過抓甜不辣的力道還挺夠的XDDD

但是!!!
小惡魔終歸是小惡魔
每次輪到我抱的時候
小惡魔就開始哭了
前前後後哭了三次耶!!!
 
其實我也不想折騰小惡魔
但外婆說要我抱久一點
這樣才有男朋友.......
這這這..........外婆快放棄我吧
我是嫁不出去的

搞到最後
害我真得很想跟小惡魔講:姑比你還想哭啊!!!
後來多半是給外婆抱居多



瞧她睡的多好啊!!!
嘴巴還張開開的耶!!!
真是欺「姑」太甚啊!!!
以後過年不要包給小惡魔紅包了
到最後
連外婆都對小惡魔說:你姑姑又沒有偷捏你,幹嘛哭咧!
對啊對啊
雖然我平常粗手粗腳的
但我根本不敢捏小惡魔啊(不過有偷戳XDDDD)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ˇˇ
如果妳真的為我帶來男朋友
姑就包超大的紅包給妳XDDDD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抱的方式不對(我沒帶過小孩嘛QAQ)
結果根本不是!!!
是因為她吃飽想睡覺
但是必須「到處走」才睡得著
當然是要抱著她到處走

因為外婆膝蓋受傷
所以是哥抱著到處走
結果真的給她睡的超熟耶.........

不是我要說
這隻小惡魔這麼小就會折騰人
以後變大惡魔怎麼辦!!!
真是耶!!!

後來哥就問我要不要抱
還說如果她哭的話再起來走
欸欸,我也是個病患耶QAQ
可是我真得很想抱小惡魔
所以就...........

然後我就一隻手抱一隻手拍照
結果被外婆罵了..........
這是危險動作
請小朋友不要模仿(嗯!?)




看這「肥腿」
客倌們應該就能確定我真的在抱小惡魔吧
吃奶嘴的樣子可愛到爆表啊啊啊啊~~~犯規犯規!!!

於是我就這樣抱著她
看「黃金傳說」(濱口真的超白癡的XDD)
結果看不到一分鐘
小惡魔又給我哭了............
我只好起來走一走
然後她又給我睡死............
小惡魔我求求你~~~不要這樣折騰姑啦 

後來腳有點痛
只好又丟給外婆
結果她就醒了.......



偷瞄有沒有
姑都看到了!!!
不要裝蒜!!!XDDD

因為我都不敢吵小惡魔
哥就說我不會拍QAQ
然後他就搶過我的手機拍小惡魔




啊啊啊~~~怎麼這麼可愛

果然小惡魔對爸爸媽媽的態度就完全不一樣啦

再來一張外婆笑開懷的照片



外婆終於抱了第一個曾孫
看得出來外婆真得很開心
而且竟然還說了很多以前照顧小孩子的事
像是「七坐八爬九生牙」
就是七個月的時候開始會坐
八個月的時候開始會爬
九個月的時候開始長牙齒
還有,還沒滿一歲的時候
盡量不要吃蛋跟發糕之類的食物
說是會比較「骯髒」
比較容易排洩的意思

雖然那是很久以前的習慣
但我覺得有些還是很受用
希望外婆可以繼續抱到第二個第三個甚或更多的曾孫

話說
我根本看不出來像誰啊
不過我爹娘看過照片之後
說超像哥的.........


女孩子長得像爸爸還滿糟糕的耶XDD
怎麼不像嫂一樣呢
嫂很漂亮啊
可憐的小惡魔........

嘿嘿
過年的時候要整整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