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走在兩處之間
找尋著不知名的甚麼
抑或
不願承認自己的軟弱

看著字句
卻更悲愴
是我說得太多,還是我根本什麼都沒說?
為什麼這麼多年來
聽懂的只有一個人


人人都叫我敲破偽裝
這樣才讓人懂你
但真正懂你的人卻知道你為何偽裝
多麼矛盾

等什麼呢?


有一種溫柔是像冬日的陽光般暖暖淡淡,卻是那季節之中唯一的期待。
有一種溫柔是夏天的微風,會沁入心底感到涼爽,讓人感到安心。
還有一種溫柔,是在微笑的時候會讓胸口微微的泛疼,卻想一輩子記憶住那樣的疼痛。

我曾經體會
只是,現在的我
卻只能轉身,
逃離。



敻虹在《只有晚風與空無》說:
有時多麼希望,無意地回頭之際,
是前世的廡廊,你靜靜的站立。
那視線的終點,是淚水的起點。

我卻希望是
淚水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