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總說著不相信任何人的
卻還是轉身將背對著他人
結果又被刺一刀

而總說著相信人的
卻是在他人背後抽出刀的人
用力一刺
然後說「我相信你喔」的話

我還是相信了
於是,被刺了一刀,入骨
比被打了一巴掌還難受

這麼用心幹嘛?
都這樣被對待了
真是傻了我

三毛說:[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傷的姿勢。
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空中飛揚;一半散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
 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二》
偶然看到胡晴舫《有天他會教妳心碎》這篇文
「因為我沒膽。他看起來就像是謎樣的男人,憑女人直覺,
妳知道整件事會搞得很複雜。
妳會迷戀他很久,終於他請妳出去吃飯,然後跟妳上床,寫
情詩給妳,帶妳去城裡所有的浪漫地點。
有一天他會突然打碎妳的心,讓妳永遠再沒法愛人了。」

很有感觸,直說著是啊
睡一覺醒來
怪誰啊?
都有這直覺了
還像飛蛾一樣去撲火
火燒上了全身又要怪誰?

女人就是有這股傻勁



《三》
都不太會形容最近一年的心情了@@
一直忽略再忽略
祈禱有一天,我會誠實地面對自己

瞿筱葳:「流浪是為了叩問自己心中真正的思念。」



《四》
哪天才會寫出「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澎湖行」及「海賊餐廳」的遊記啊!!!
我明明還滿多空閒的時間啊
可是........相簿的空間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