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棒球看得滿久的

從小六就開始支持兄弟象到現在(某人的影響力還真大

以女性的角度來說,其實棒球的規則滿好懂得

不過也因為我爸熱愛棒球(他支持興農牛XD),所以對規則有疑惑時,我爸會講解給我聽

雖然季賽的轉播從沒錯過,但卻是一次進場都沒有,因為周遭的人對棒球都無感
後來因為幾次「黑人」案,只看總冠軍賽(當然是有兄弟的時候XD
但無論如何,國際賽是絕對不會錯過的啦!


2013 WBC
World Baseball Classic),台灣健兒的表現真的又讓台灣燃起棒球熱了
(八強、四強,乃至爭冠,我竟然全程看完呢!恭喜多明尼加,8勝0敗的戰績太強大了!)
趁著這個勢頭,跟了因為經典賽,稍稍對棒球有點興趣的友人一起進場看球了

原訂要看4/6 義大犀牛 v.s 兄弟象,因為有連假的關係,但最想看的Manny Ramirez
只是三人的時間喬好時,票也賣得差不多了,只剩下零星的位置
沒有三連座,只好改看下一個禮拜,也就是4/13 桃猿 v.s 兄弟象


要看球賽,當然要坐外野,但天母沒有外野
看台的話,又想說跟朋友是第一次看,就決定坐前排了,我買到 A6區第二排
(主場為後攻球隊,都坐一壘側,桃園球場為唯一例外)

原以為「綠色怪物」(綠色的鐵欄杆)已拆除就放心了,但我實在太低估自己的賽運了............
因為還是有鐵欄杆,而且第二排的視線「剛剛」好被擋到,所以我完全看不到本壘板的動作
主審判好壞球都只能看大螢幕

不過,進場看真的跟看電視轉播不一樣啊!現場的加油氣氛真的很嗨!

看轉播,知道球迷會喊口號,但其實聽不太清楚,進到現場,口號一聽就知道了
除了一開始沒有跟著喊外,後來都有跟上,雖然有些口號不免讓我大笑XDD

最常見的有:

1.對打擊者說:XXX(球員名字),全壘打;XXX,全壘打;X~X~X~,全

2.對投手說: XXX,三振他;XXX,三振他;X~X~X~

   或者       便當便當,揮棒落空

不過,最好笑的是,當要喊對投手的加油口號前
都會說「來來來,吃便當的時間到了」,真的是非常好玩XDDDDDD


這一場,兩隊雖然都有攻勢,但一直都拿不回分數
直到九下,戰神黃欽智不僅沒解決打者,反而一、二壘還有人(恰恰被敬遠)
後來換新投手,沒想到被周董打出再見安打,現場象迷簡直嗨翻了!
我的嗓子還喊到破音XDDDDDDD


進場看球真的很嗨,球團還會不時拋球跟大象的玩偶給球迷們,而且可以看出球員對球迷有多重視
九下時,球迷們對一、二壘上的球員們說「我愛你」時
球員們不僅脫帽,還九十度鞠躬道謝,怎能讓人不支持呢?


雖然天母球場的灰色鐵欄杆讓我看球看得很痛苦,但交通非常方便呢,不僅有棒球專車
也有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的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唷!

希望近期還有時間再進場,而且要提早進場看球員練球(聽說可以拿到簽名球 >///< )


如果你曾經熱愛棒球,不妨再給最後一次機會,進場支持你喜愛的球隊吧!

如果你因這此的WBC而對棒球有興趣,進場看看你喜愛的球員吧!

雖然台灣棒球有很多待改善的地方,但球迷的小小支持,是球員的一大動力,所以,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