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合購板後,又亂買一堆有的沒的XD

一、UdiLife 菱形紙/加長伸縮膠粘拖把

雖然每周都有掃地+拖地,但家位在半山上,只要開窗,地板還是很容易髒
於是決定買膠粘拖把,雖然大創跟光南都有賣,也不貴,但我比較想要的是可伸縮的


(上圖組裝前,下圖組裝後)


購物中心只有這個,雖然有點貴,但菱形紙的設計感覺不錯,所以就買了
網頁上寫:黏著力強,可在沙發或布沙發來回滾動數次,降低黏度後再使用
但我拿到時,並沒有很黏,所以沒有先在布上滾動就用了

膠紙的紋路很明顯,所以即便拖把黏滿了,還是很容易就找到菱角
我的房間大約五坪,用到第二張紙時,基本上就沒啥髒物(第一張就真的很滿~囧)
但我還是會用到第三張,用了兩個月才用完,滿耐用的
隨即訂了補充包,但撕去表紙時,一整個不對勁
超級黏!!!!!!!!!
碰到磁磚地板,直接黏住XDDDDDDDD
如果微微出力滾動的話,膠紙就脫離拖把,直接黏在地板上
一開始滾動的幅度很大,結果地板上瞬間多了三張膠紙......Orz
如果不馬上撕去,會像標籤紙一樣有殘膠,頗難清
後來,在布上滾動幾次,才能正常滾動
但是,補充膠紙的紋路超不明顯,即便髒物不多,菱角仍有點難找
真的找不到時,只好在膠紙的邊邊用美工刀劃一角,再撕去
但常常一撕就是兩、三張,頗浪費QQ

還有一個缺點是,卡榫「高度」不夠,有時滾一滾
整筒膠紙就會滑出來......有點麻煩 = =
(膠紙會往右邊滑出)


以上的缺點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在沒發現新品前,還是會繼續用啦
話說,我家笨貓竟然以為我在跟牠玩,牠會跑去追拖把~囧rz
然後也抵不住好奇心,用「玉手」拍了拖把幾下,然後就被黏住了......囧rz
幸好我那時已經先在布上滾動過了,不會太黏,掙扎幾下就掙脫了
但真的是不負「笨貓」之名啊XDDDD


二、慢回彈記憶椅墊 & 慢回彈記憶椅墊腰枕

我的椅子很硬,即便我墊了兩個坐墊,但還是很不舒服
偶然在合購板看到這個,毅然決然地跟團了,並加買了腰枕
椅墊我是選淺紫色,但色差頗大,比較接近紫紅色;銀灰色的腰枕倒沒色差



拿到時,椅墊跟腰枕都有味道,所以就打算拆掉布套清洗
椅墊非常好拆,但腰枕則否,拉鍊在正中間,要將布套跟記憶枕剝離須要微微出力
剝第一個時還好,但剝到第二個,兩邊的縫線處整個爆開......Orz
洗好布套後,要再將記憶枕塞回去時,竟比剝除還難!
所以沒爆開的那一個腰枕布套也爆了......Orz


(已經先車過縫線處,但暗釦還沒縫,然後我的鬆緊帶還縫錯...........Orz)

我原本打算買過拉鍊縫過,但後來想想,萬一之後要清洗,難道又再給它爆嗎?
後來就決定縫暗釦,不過還是得先把全部的縫線車過一次
只是這布料不好車,容易歪斜 = =

記憶墊部分,並沒有沒有「慢回彈」,網頁上寫3-5秒
但就算我久坐,起來不到兩秒,坐墊就回彈了@@

撇開這兩點,我很喜歡這椅墊跟腰枕,非常的舒適
我買了兩個,但其實一個就夠,完全不會感到椅子很硬
舒適程度堪比「總裁椅」XDDD



笨貓超愛跟我「搶位」~囧
後來就將另一個坐墊給牠當龍椅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